《不容易受孕》 如何才能容易受孕
我跟我男朋友見面的時間不多.因為他是一個職業軍人.大概3個月才會回台灣.可是他回來的時間我們又沒有每天在一起.而且他回來的時間都剛好是我的安全期.所以想請問一下有什麼方法能使我受孕.謝謝了~~

我們很注意排卵的時間,或者如果你經期不很固定的話;
妳可以去網拍上買排卵試紙,挑排卵最高的日子愛愛;
愛愛完後,妳要馬上將雙腿抬高;
儘量往牆壁上靠著,呈九十度的姿勢,並拿個小枕頭墊高臀部;
抬腿至少要半小時才可以放下來,
這個姿勢可以幫助精子快速進入到子宮,幫助著床。

另外,妳去照超音波時,可以問問醫生,
看看妳的子宮的位置是屬於前傾或是較後傾的;
並詢問醫生何種愛愛的姿勢可以幫助你們的精子較順利著床;
我自己是屬於較前傾的,所以我就比較適合用「後背式」的方式;
可以幫助精子有較深入的射精,使精子更容易著床。

另外,你可以和妳男友去渡假,
放鬆彼此的心情,也有助於懷孕哦!

你們可以增加前戲的部份,最容易受孕的情況是:
妳和你男友同時達到高潮,是會比較容易懷孕的。
如果你男友的個性較不浪漫的話,
妳自己注意排卵的時間後,一起外出去渡假,找一家很有氣氛的汽車旅館,
喝點小酒,先放鬆一下,好好的獎賞自己和男友,
或者放點 A 片,和男友一起觀賞,提高他的性致,
你們不要為了孩子而做愛,這樣二個人都揹負了沈重的包袱,
自然就很難卸下心防去好好的享受二人世界。
藉著放鬆和氣氛後,再和男友好好的恩愛一下,
我想今年的你們,一定很快可以傳出好消息啦~

加油喔~我今年肚子已有一個屬小狗的寶寶囉~
祝你們明年一舉得個「小豬寶寶」~

不容易受孕,排卵期出血不容易受孕,拿過小孩不容易受孕,不容易受孕的體質,不容易受孕的原因,不容易受孕要做什麼檢 ,容易受孕的方法,黃體素不足,不容易受孕怎麼辦,容易受孕方法,如何容易受孕,容易受孕,如何調整體質容易受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ener 的頭像
    steener

    不容易受孕的體質

    stee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