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易受孕》 為什麼生理期都很正常卻不容易受孕?
為什麼生理期時間跟量都很正常卻不容易受孕?
跑了好幾間醫院檢查也都沒問題阿..
人工受孕跟試管嬰兒都試過了..也都沒成功..
有人跟我相同情形嗎?要怎才能順利受孕成功呢?
求子路好難走...

版媽:
我對妳的問題,真的是感同身受,我結婚快三年了,抽血數據跟輸卵管攝影都已經是正常狀態了,常常在想,我為什麼無法懷孕,我做了這麼多的努力(中、西醫、求神拜佛、基礎體溫、營養食品、好孕棉等等),人家說一樣,我就做一樣,有時候覺得自已像瘋子一樣,結果…還是不孕。
我有個表姐也是,結婚好幾年了,為了求子,甚至被騙了很多錢,但最後…她放棄了,反而小孩一個接一個來報到,我的醫生也叫我去旅行,或許他們覺得我是壓力大,所以才生不出小孩的,我也想放棄,但…何其簡單。
我建議妳,先休息一陣子,不要老是想著要生小孩的事,讓其他事情轉移自已的注意力,多運動,飲食要正常,再過不久,寶寶就會自已來報到的。
希望我們明年都能順利擁有小兔子,祝福妳,也祝福自已…多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菩薩不會忘了我們的^^

不容易受孕,排卵期出血不容易受孕,拿過小孩不容易受孕,不容易受孕的體質,不容易受孕的原因,不容易受孕要做什麼檢 ,容易受孕的方法,黃體素不足,不容易受孕怎麼辦,容易受孕方法,如何容易受孕,容易受孕,如何調整體質容易受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ener 的頭像
    steener

    不容易受孕的體質

    stee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