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易受孕》這樣得情形容易受孕麼(急)
我幫人問的;如果之前拿過BB還有過一次血崩,之後吃長達一年的避孕藥,這樣就算算準危險期,也不容易懷孕ㄇ??那又該怎麼條理身體才會容易懷孕ㄋ??還是會因此不孕??麻煩各位大大解惑

吃避孕藥..是反而能讓經期更正常的
你放心...很多人都誤會..吃了避孕藥以後是不是更不容易受孕
這是錯誤的觀念
如果你經期不正常的時候..你去到婦產科
他都會拿避孕藥給你吃..要你調一下生理時鐘
驗孕棒要是第一次出現兩條..另外一條粉淡
那其實是有懷孕的可能性..但是你驗了第二次
第二次沒有~?那我建議你還是去給醫生檢查會比較保險
因為我也曾經遇過類似烏龍的事件
第一次用驗孕棒驗的時候..也是出現第二條粉淡
但是過了好久還是月經沒有來
我擔心..所以去給醫生檢查..可離奇的事..檢查出來也是沒有
後來我才安心...
可是事隔多久....我經期還是遲遲未來...我又去给醫生檢查
這次去檢查既然就有了!我很訝異...
所以我建議你還是給專業醫生檢查
畢竟驗孕棒不是萬能的..他也有出錯的時候
要是你朋友想要生下來的話
那就在此先恭喜一下摟^^"

不容易受孕,排卵期出血不容易受孕,拿過小孩不容易受孕,不容易受孕的體質,不容易受孕的原因,不容易受孕要做什麼檢 ,容易受孕的方法,黃體素不足,不容易受孕怎麼辦,容易受孕方法,如何容易受孕,容易受孕,如何調整體質容易受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ener 的頭像
    steener

    不容易受孕的體質

    stee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