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易受孕》 我好像懷孕了 我這些症狀是懷孕徵兆嗎?!
我的月經差不多都是20號至26號之間會來!   但已經30號了都還沒來! 我聽我朋友的話 放輕鬆  順其自然 可能過幾天就來了 ! 但遲遲沒來..... 我本身有抽菸 而且也有流過一次產 又加上沒做月子 應該不容易受孕才對 !所以我跟我男友這個月就完全沒避孕 因為我們想說應該不容易受孕 因為流產過一次....... 但這個月都還沒來 但胸部脹痛很久 而且小腹也會有點脹痛 尤其穿低腰牛仔褲時 更痛 而都是陣痛 ...... 而且也便秘的嚴重   平常也會覺得容易累 偶而也會噁心 跟我第一次懷孕有點不同 我聽友人說 2次懷孕的症狀 不一定會一樣...

你好:
有流產過並不代表你之後就完全不會受孕,還是不容易受孕,像有很多人拿過好幾次小孩,他們這樣一直拿一直拿還是一直很容易受孕。
我自己也曾拿過一個,我也沒有坐月子,結果半年後我跟我老公決定再生一個就沒做避孕措施就中獎,我有朋友也是在我懷小女兒前就先懷孕,後來因為寶寶沒有心跳然後逼不得已需要做人工流產,沒多久就又聽到他懷孕,他在今年5月份也準備要生產了。
你已經晚4天,現在驗孕或者去婦產科還不一定就驗有或者超音波就照的到,你在等等在等個2、3天,大約晚來一個禮拜以上這樣驗孕也比較準確,有時候超音波也有可能就照的到。
懷孕狀況的確每一胎都不一樣,我自己嚴格算起來也要算懷孕三次,我三次狀況都不太相同。
有老大的時候:
1漲奶,就是胸部會刺痛
2奶頭地方很癢
3MC晚來一個禮拜
4變的愛睡覺
5變的很愛吃
6我一直到2個多月還是3個月才開始吐(不過卻吐到生)
7對食物很挑剔,可能愛吃的東西變的不愛吃,都喜歡在奇怪的時間吃ㄧ堆奇怪的東西
老大和小女兒中間的這個孩子:
1MC晚來一個禮拜
2肚子很痛,就像MC要來那樣,且是我還沒去檢查驗出懷孕前,一直悶悶痛痛
(這真的是讓我不知道我懷孕的其中一點,因為我週遭朋友生過小孩不管生過幾個的還沒有人像我這樣狀況出現)
3我這一次漲奶不痛又沒感覺
(是我老公都會摸我胸部,他發現我胸部有變大,不然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4這一次我還沒驗出懷孕,我就開始吐
5我這一次變的不愛吃
6我也不愛睡覺
7對於有的食物還是什麼味道,我有時會感到噁心
(我去擺攤的時候聞到芭樂的味道我居然想吐,很臭)
小女兒的時候:
1MC晚來都沒有,提早驗孕就驗到了
2變的很愛吃
3我這一次漲奶沒有感覺,還覺得胸部怎麼都沒有變大,一直到生產完才覺得胸部漲好大
4這一次我害喜狀況可以說手指頭算的出來,才沒幾次就沒在害喜了
5睡覺是還好,因為還要帶老大,就算很想睡覺有時候還有老大在旁邊吵鬧
6對於食物上就忽然變的很不愛吃羊肉,至於平常在吃的食物就都還能接受,不過也是有些食物忽然狂吃很多

你說你的MC大約都在20號-26號,那你就看你上個月MC大約何時來,看到今天已經超過幾天了,用上個月的MC最後一次時間來算,晚一個禮拜就看你要自行先驗孕,還是直接去婦產科找醫生檢查。

不容易受孕,排卵期出血不容易受孕,拿過小孩不容易受孕,不容易受孕的體質,不容易受孕的原因,不容易受孕要做什麼檢 ,容易受孕的方法,黃體素不足,不容易受孕怎麼辦,容易受孕方法,如何容易受孕,容易受孕,如何調整體質容易受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ener 的頭像
    steener

    不容易受孕的體質

    stee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